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湖北省委编办举办全省2019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暨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平台操作培训班
时间:2019-11-2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深入推进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与机构编制工作的深度融合,高质量完成2019年统计年报工作。11月18日至19日,湖北省委编办在武汉市举办全省2019年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暨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平台操作培训班,全省各市州、直管市、林区党委编办和省直各单位1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会议传达了中央编办关于2019年度统计年报工作的主要精神,部署安排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电子政务中心组织对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平台中统计年报填报操作进行培训。荆门市委编办介绍了机构编制业务不见面审批试点工作情况。培训座谈会上,各地党委编办分管领导分别对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下一步,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将在高质量完成好2019年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基础上,不断加快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步伐,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参训人员认真听讲

 

荆门市委编办介绍不见面审批试点工作情况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