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委编办开展“国家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10-22       

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省委编办副主任杨卫东带领机关一行15人,到驻点村—大悟县三里镇三里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看望了91岁的老党员杨平义和老支书张家平,深入12户未脱贫贫困户家中,了解询问生产生活近况,鼓励他们用好政策、勤劳致富、早日脱贫。

在实地查看的兰草种植项目、黄桃园二期项目、新肉牛场建设项目等扶贫产业项目,以及村湾环境整治、通组公路建设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后,杨卫东要求驻村工作队抓紧项目推进,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收官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村出列,贫困户全部脱贫。

 

慰问困难户舒祥付

慰问异地扶贫搬迁五保户

实地查看新肉牛养殖场建设情况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