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举办2019年第四期机构编制信息化专项培训班
时间:2019-09-27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不断拓展和深化省直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与机构编制工作的深度融合。9月23日至26日,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在恩施市举办2019年第四期机构编制信息化专项培训班,全省各市县编办从事信息化工作1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省委机要和保密局唐弘君处长就机构编制信息化条件下如何加强保密工作进行保密安全教育授课,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切实增强参训学员的保密安全意识。结合机构编制业务不见面审批网上办理流程,培训班分别对机构编制业务模拟仿真、“12310”网上举报、信息公开、编办通APP等各项功能进行详细介绍讲解,并分组对机构编制调整、用编核准、人员上下编等具体业务流程开展上机实操演练。在系统应用交流环节,组织部分已开展不见面审批试点地区的同志现场答疑,搜集并整理了完善综合业务管理平台系统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安排紧凑,培训讲解形式丰富多样,课件及相关资料准备详实,让大家全面掌握了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平台的各项功能操作,培训效果十分明显,下一步,各地将以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平台为依托,加快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步伐,积极推进全省机构编制业务不见面审批工作。

 

             省委机要和保密局唐弘君处长授课

 

              参训学员认真学习机构编制不见面审批业务流程

 

部分试点地区现场答疑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