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王瑞连部长到省委编办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08-01       

7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同志带队到省委编办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了解有关情况,省委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指导座谈会。

王瑞连首先到电子政务中心观看了机构编制综合业务管理平台演示,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委编办主任饶志国同志代表班子作的有关情况汇报,并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王瑞连充分肯定了省委编办领导班子、干部队伍以及整体工作,指出要切实把机构编制资源作为党的重要执政资源,继续体现和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王瑞连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既是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更是推动发展的坚强保障,编办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加强工作统筹,切实做到“四个到位”,确保主题教育有收获、有成效。一是深入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切实”“四个着力”指示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落到实处。二是广泛听取意见,对照检视分析,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切实把问题找准,认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三是对照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明确职责、加强统筹,大力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四是要领导干部带头研究、带头学习、带头检视、带头落实,继续以上率下,抓好主题教育的后续工作。五是协调处理好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和履行部门职责的关系,做好统筹结合,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当好省委和省委编委的参谋助手。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