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委编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和“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
时间:2019-07-19       

为进一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7月17下午 省委编办主任饶志国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集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光辉历史。

在武汉中共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前,机关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了馆内所陈列的各种珍贵的历史照片、实物、文献、档案等资料,重温了党对中国革命道路的艰辛探索,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意义和时代内涵“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有关陈列和历史场景,深刻感受到“八七会议”作为党历史上伟大转折点和光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深刻见证了年幼的中国共产党走向成熟的历史进程。

通过这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学好党章、学好党史、学好先烈、学好先进,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七十周年,为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