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委编办老干支部组织学习讨论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9-07-12       

  学习老英雄   退休不褪色

  ——省委编办老干支部组织学习讨论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7月10日,省委编办老干支部组织退休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张富清同志重要指示,传达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精神,讨论交流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讨论,与会同志进一步理解加深了开展学习张富清同志的重要意义,深入了解了张富清同志平凡而伟大、普通又崇高的人生故事和光荣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对标对表、完善自我的自觉性。老干部们结合各自职业生涯、人生经历,更加深刻感受到老英雄“深藏功与名、退休不褪色、身先做示范”老党员的伟大品格,进行了一次生动鲜活的党性教育

  原省编办主任付明珠同志说,中华民族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个张富清一样的共产党人流血牺牲,才有今天的改革开放民族复兴。在其家乡红安,仅一个村革命战争年代就有六十多人参加革命,解放后有名有姓只剩下十几人,很多无名英雄为国为民壮烈牺牲。学习英雄先烈,就是要在政治上始终保持理想信仰,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原省编办副主任(正厅级)吴剑民说,学习英雄张富清就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做到思想上提高,行动上自觉,切实发挥余热,退休不退步、退休不褪色,时刻听党话,牢牢记党恩,永远跟党走,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彭超、徐巨卿、夏英明、王晓田、周今南、周世、黄天放等老干部也先后发言交流体会。

  老干支部书记曹宪华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省委编办机关党委关于办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结合自身实际,灵活多样参与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坚定信仰、锤炼党性、提升境界。要认真学习老党员、老英雄张富清同志,争当立德立言立行的风范长者,为正党风、促政风、带民风、树家风发挥更大作用。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