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委编办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21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委编办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共同分享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果。

观看大会实况直播后,全体干部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的艰辛探索和伟大成就,不仅创造了中国发展进步的伟大奇迹,也为人类社会贡献了中国经验。站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起点,必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全省机构改革、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改革开放新征程上接续奋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湖北省委编办秘书处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