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举办全省机构编制系统综合培训班
时间:2018-10-10       

9月25日至30日,省编办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办全省机构编制系统综合培训班,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共6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紧贴机构编制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机构编制部门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开展教学。中央编办三局和电子政务中心负责人就“地方机构改革”、“综合执法改革”“新时代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及网络安全”等专题为参训学员进行深入讲解;四川省委编办有关同志介绍四川省机构编制“1+8”政策体系及推进机构编制制度化建设经验;有关专家围绕政府职能转变,简政放权、依法行政与机构编制管理创新等进行了专题授课。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下一步改革和管理工作有很强指导作用大家表示将学习成果与工作实际融通结合做到学以致用,以学促行,知行合一,真正把政策学透、问题弄清、目标定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