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联络员会议召开
时间:2018-06-21       

615日上午,省编办组织召开省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联络员会议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委财经办、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等14个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省编办主任省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饶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第十七次深改会上关于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省政府成立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等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了我省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的总体目标和阶段性任务。会议明确,力争通过三年左右的时间,通过扩大管理权限,创新体制机制等措施,构建与经济发达镇发展水平相适应的行政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深入推进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的一项重要改革部署,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对加快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全局性意义。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调指导,确保改革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贯彻落实<关于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政策措施任务分工方案(征求意见稿)》、9个市(州)报送的27份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沟通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