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组织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教育授课
时间:2018-06-15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推动省编办机关学习深入扎实开展,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教育培训的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6月12日、14日省编办专门邀请省委党校舒艾香教授和李珊珊教授,分别围绕“新党章解读”和“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为全办党员干部进行专题授课。

  舒艾香教授从党章的功能价值,党章修改的意义和十九大党章修改的特点,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等四个方面,从历史的角度、现实的维度对新党章进行了详细解读。李珊珊教授从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等三个方面,用鲜活的事例、详尽的数据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了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 

  下一步,省编办将继续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