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湖北省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网站整合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18-05-31       

为进一步规范和促进全省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及部门政务信息化系统的协同应用,实现政务信息化项目集约化发展,提升政府社会治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日前,经省人民政府同意,湖北省财政厅、湖北省编办联合下发《省财政厅、省编办关于做好湖北省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网站整合有关工作的通知》(鄂财监发[2018]4号),启动湖北省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网站整合工作。

通知要求,2018年6月底前,基本完成湖北省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网站整合工作,建成统一标准、统一规范、统一管理的政府网站群,实现政府网站“一站式”服务和管理。

通知明确,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网站整合,分别整合财政专项资金公开数据和机构编制公开数据。财政专项资金公开数据按照“谁分配、谁公开,分配到哪里,公开到哪里”的原则,各省直部门分配的专项资金由其在本部门网站公开,各市(州)、县(市、区)部门分配的专项资金由其负责在本级政府门户网站公开。机构编制公开数据统一并入省编办门户网管理,各级编办要夯实基础数据,及时维护和更新信息,深入推进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工作。

通知强调,整合工作要妥善解决各类遗留问题,妥善安置工作人员,统一保障业务经费;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管理,依法依规处置各类资产,确保国有资产安全;网站整合过渡期间,全省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工作要做到机构不撤、队伍不散、责任不减、要求不降,确保平稳过渡。(监督检查处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