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召开全省机构编制信息公开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5-17       

5月11日,省编办组织召开全省机构编制信息公开工作座谈会。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编办副主任和具体负责机构编制信息公开工作的相关同志,省编办监督检查处、电子政务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精神,研究讨论了《湖北省机构编制信息公开暂行办法(讨论稿)》和《网站分离整合需求文档(征求意见稿)》。参会人员对两个文稿逐条提出修改和完善建议,并就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推进机构编制信息公开工作,既是贯彻中央和省委扎实推进党务公开工作的重要部署,也是深化党和政府机构改革的重要任务。机构编制信息公开从政务公开到党务公开,要在我省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夯实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制度,不断规范工作流程,提升技术保障能力,努力推动全省机构编制信息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