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8-05-07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5月4日,省编办组织全办青年干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增强文化自信”主题活动。省编办主任饶志国出席主题活动座谈会暨2018年办机关第一期青年干部论坛,并寄语全办青年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视察北京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他要求全办青年干部要发扬五四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学习实践,更加从容自信;要自足岗位实际,更加担当有为。会后,全办青年干部赴湖北省博物馆参观,共同感受荆楚文化的独特魅力和中华文明的灿烂历史,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湖北高质量发展目标,提升能力本领,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身到机构编制事业中,脚踏实地做好机构改革、编制管理等各项任务,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发展新篇章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