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直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8-04-13       

4月11日上午,省直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会在武汉召开。会议主要是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鄂办文〔2017〕17号)要求,研究加快推进省直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措施,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确保年底前完成改革目标任务。省编办副主任杨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直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风险多,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改革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改革担当和使命担当,砥砺改革勇气,坚定改革信心,加大改革力度,细化改革措施。

会议强调,要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推进省直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在推进改革中,要区分不同情况,分类施策,合理确定改革路径;要坚持公开透明,杜绝国有资产流失;要坚持以人为本,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要坚持精简效能,减轻转制单位压力,为改革创造有利条件。

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国资委等单位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就改革有关问题作了说明。省直各经营类事业单位主管部门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性发言。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