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组织部分市县编办赴湖南省编办考察学习
时间:2018-03-27       

3月22日,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组织武汉市、咸宁市、浠水县编办相关人员赴湖南省编办,考察学习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建设情况。

湖南省编办实名制处、电子政务中心分别介绍了实名制管理、实名制系统建设、实名制数据综合利用、实名制系统应用长效机制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湖南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示功能模块、数据共享等方面的内容。座谈双方围绕就机构编制日常业务的流程再造、线上办理等内容互动交流。

期间,还实地参观了湖南省编办的数据中心机房,察看实名制系统部署的物理环境。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