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联络员会议召开
时间:2018-03-15       

3月9日上午,省编办组织召开省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联络员会议。省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承担改革任务有关部门的联络员、试点市县编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研究讨论了《关于省事业单位分类改革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要点的报告》、《省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重点改革任务分解表》两个文稿,进一步凝聚了改革共识和改革合力,明确了改革重点任务的牵头责任、协同责任和完成时限。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对事业单位改革的重大部署,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围绕“强化公益属性,推进政事分开、事企分开、管办分离”的目标,扎实推进行政类事业单位改革,加快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区分情况深化公益类事业单位改革。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事业单位改革的责任感,要加强协调,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相互借力,齐抓共管,分类分业分步推进改革,使各项改革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形成总体效应。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