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召开机构编制统计年报数据汇总审核会
时间:2018-02-11       

2月4日至6日,全省机构编制2017年度统计年报数据汇总审核会在武汉市召开。各市州、直管市、林区编办具体从事机构编制统计年报的工作人员、省编办相关处室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审核会上,参会人员重点就2017年度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年报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规范性进行交叉审核,互动交流省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的应用情况,听取各市州关于加强全省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审核会,进一步增强了各市(州)机构编制统计人员的责任意识和统计工作水平。下一步,将严格按照中央统计年报要求,做好全省机构编制年报数据汇总上报工作,确保2017年度机构编制统计数据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反应我省年报数据统计成果,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撑。(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