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传达学习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时间:2018-02-05       

  2月1日上午,省编办召开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研究我办贯彻落实意见。省编办主任饶志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机构编制部门集中深化改革之年,做好机构编制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1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编办主任会议,中央编办主任张纪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精神,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全面部署了2018年改革管理工作,为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张纪南主任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持续建设“五个湖北”主题,抓好工作谋划;二是强化责任担当,统筹推进党政机构改革和重要领域改革,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推进机构编制资源优化配置,从严从实加强办机关自身建设;三是根据全国编办主任会议精神,结合我省实际,认真总结过去我省机构编制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全省机构编制工作。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