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扎实开展地税系统实名制审核工作
时间:2018-01-29       

1月7日至1月19日,省编办抽调办机关相关处室、省直机关人事处、市州地税局各5名同志共15人组建地税系统实名制审核工作专班,对全省地税系统17个市、州、直管市、林区,107个县(市、区),1169个单位的机构编制核定情况和16931名实有人员情况开展集中审核。经过两周紧张有序的工作,相关审核工作任务已圆满完成。

经过这次审核,不仅初步解决了我省地税系统长期没有开展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模糊的突出问题,也为地税系统机构编制优化调整和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为机构编制日常管理积累了有益的工作经验。

下一步,省编办还将深度运用本次地税系统实名制审核工作成果,在不增加机构、编制、领导职数的前提下,适时对地税系统机构编制进行优化调整;并且按照“互联网+放管服”改革的要求,在地税系统开展试点,探索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全程网上办理和不见面审批,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促进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工作信息化、科学化和规范化。(省直机关处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