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召开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学习座谈会
时间:2018-01-04       

12月28日,省编办组织召开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学习座谈会。监督检查处、电子政务中心及部分市县从事政务公开工作的相关同志参加学习讨论活动。

会议逐字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全文会议围绕各地2017年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年终考核情况进行了交流,对2018年政务公开考核方式和考核要素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机构编制工作是党配置执政资源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机构编制政务公开作为党务公开的有机组成部分,这项工作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我省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工作起步早,效果好,是湖北机构编制部门的亮点和特色工作,一定要切实维护好这一品牌。2018年是《条例》颁布实施的第一年,全省各地要顺应新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夯实实名制数据基础,立足实名制系统,努力建设好政务公开新平台,服务机构编制中心工作,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开启湖北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工作新篇章(监督检查处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