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主任饶志国赴十堰市调研
时间:2017-12-19       

  12月12日,省编办主任饶志国赴十堰市,实地调研十堰“放管服”改革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及茅箭区综治(平安建设)年度工作情况。市委、市政府及茅箭区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饶志国主任先后深入十堰市市民服务中心、茅箭区心理服务中心、茅箭区综治中心等,实地考察了市民服务大厅综合窗口设置、茅箭区“一厅四室五办三中心”建设及茅箭区综治信息化建设等情况,现场体验了心理服务疏导、危机干预、矛盾调解、合成化应急指挥系统。饶志国指出茅箭区综合治理(平安建设)工作自身有特色、工作有位置,特别是茅箭区综治工作全省排名由第27位跃居为第7位,成绩来之不易,成绩的取得归功于茅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归功于茅箭区综治干部的辛勤工作。作为省编办的综治联系点,我们将继续支持茅箭区综治建设和机构编制工作。 

  随后,在市行政审批局会议室,听取了十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同志关于该“放管服”改革推进及机构编制工作情况的汇报。 

  饶志国认为,今年来十堰市机构编制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从严控制人员调动、从严控制机构审批等方面,顶住压力,严格把关,进一步规范了机构编制管理,也为下一步改革减轻了压力和阻力。饶志国指出,要扎实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综合设置行政审批服务窗口,优化审批流程,更大限度的方便企业和老百姓办事;要把政务服务“一张网”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督办,争取按期完成剩余县市区“一张网”接通工作;要继续抓好本级“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同时加大对县市区的督促指导力度,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要将行政审批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相结合,扎实落实有关工作任务;要坚持不懈推进“红顶中介”专项整治,加快协会脱钩改制,建好用好中介服务清单;要加快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按照“先两头后中间”的思路,积极稳妥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和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