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召开市县证照清单通用目录编制会
时间:2017-12-14       

12月7日至8日,省编办在武汉召开市县证照清单通用目录编制会。

会议指出,编制市县证照清单通用目录,是推进市县证照清单化管理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按照全省统一标准、分级负责、梯次推进的要求,省级证照清单已经编制完成,武汉市、襄阳市等6个市州,洪山区、大冶市等8个县(市、区)开展市县证照清理规范试点工作,基本完成同级政府部门证照清单编制工作。在此基础上,将各地共有、部分地区特有的证照事项纳入编制范围,形成市县两级证照清单通用目录,推进证照事项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

经过两天集中审核,市县两级证照清单通用目录基本编制完成。省编办将征求省直相关部门和市州编办意见后,按程序报省政府审定,并及时向社会公布。(省编办综合处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