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发文锁定市以下人员编制总量
时间:2017-12-08       

日前,省编办下发文件,对各地市以下各级各类人员编制总量进行锁定,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编制总量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制总量管理是机构编制部门的“看家本领”,机构编制部门必须当好党委政府的“编制管家”。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编委关于“省编委对控编减编工作负总责”的要求和晓东省长“加强和改善机构编制管理”的批示精神,夯实市县编制总量管理工作基础,今年3月,省编办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对市以下各级各类人员编制总量认真清理核查。行政编制以1996年省编办批复的行政编制总额为起点,事业编制以2012年年报统计数为起点,所有调整变化情况以中央编办和省编办文件为依据,建立起各地编制总量历史沿革台账。经与各市县反复核对并签字确认,各地编制总量及各层级分量均做到数额准确无误、沿革清楚完整。

下一步,省编办将本次发文锁定的编制数为起点,建立市以下编制总量动态管理台账,并将研究制定市以下人员编制总量管理办法,进一步严格规范管理市县编制总量。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