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审改办)集中督办“互联网+放管服”改革工作
时间:2017-11-28       

  近日,省编办(省审改办)召开“互联网+放管服”改革督办会,再推进、再督办、再落实“互联网+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确保全省政务服务网按期上线试运行。省直有关部门业务处室和省政务管理办、省信息中心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会议,省编办主任饶志国出席并讲话。 

  饶志国同志强调,一要凝聚思想共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改革决心不动摇;二要锁定目标任务,紧盯“今年年底省市县三级政务服务“一张网”基本建成、省级部门及试点地区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基本实现”两个阶段性目标,攻坚克难,强力冲刺;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倒排工期,压实责任,严厉问责,确保“一网覆盖、一次办好”改革的总目标实现。 

  督办会上,技术开发人员演示介绍了湖北政务服务网和湖北省行政职权和服务事项管理系统,讲解了《湖北省“互联网+放管服”改革互联互通技术方案》,并对湖北省行政职权和服务事项管理系统进行了操作培训。(审改处阮俊霞、余东泽)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