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委宣讲团到省编办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1       

  11月2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到省编办举行专题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北省教育评估院)党委书记、院长方向荣为省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作辅导报告,省编办主任饶志国主持报告会。 

  方向荣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通过作比较分析、用数据说话、以案例说理,从总体把握、主要精神、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入手,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宣讲和系统解读,尤其是围绕七个深刻领会,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深刻透彻,政治性、思想性、政策性很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我们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和启发作用 

  饶志国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求全办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入脑入心、学深悟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提升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坚持正确导向,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必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懂、弄通、做实。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学习责任,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安排,为党员干部进行辅导授课。机关党委要创新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积极营造良好氛围。三是紧密联系实际,坚定不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机构编制工作严格按照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目标、新要求,深入思考和贯彻落实报告提出的关于深化机构和行政体制改革的各项要求,推进简政放权深度发展,加快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优化配置机构编制资源,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