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湖北省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研讨会在襄阳召开
时间:2017-10-29       

  为进一步交流经验,研讨问题,明确方向,10月24日至25日,湖北省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研讨会在襄阳召开,各试点地方编办、法制办、行政审批局等44家单位共62人参会,省编办副主任杨卫东出席并讲话,襄阳市政府副市长李诗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位法学教授受邀指导。 

  与会人员实地学习考察了襄阳市行政审批局、襄阳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和襄阳保税物流中心,了解学习了襄阳市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的相关经验和做法。围绕行政许可事项划转、审管衔接、网络建设等重点、难点问题集中开展研讨,对各地涌现出的好的经验做法做了深入交流,对行政审批局实际运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做了充分阐释,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改革方向,推动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向纵深发展。 

  杨卫东副主任强调,推行行政审批局新模式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审批环节大大缩减,审批效率大大提高,阳光透明审批逐渐成为常态。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一网覆盖、一次办好”互联网+放管服改革的总体部署,继续保持改革定力,注重改革创新,加强协同联动,大胆闯大胆试,积极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工作。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