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组织开展内部控制工作培训
时间:2017-10-01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省财政厅关于做好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工作的有关要求,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省编办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内部控制工作培训,办机关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专门邀请到湖北大学张彩峰教授对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工作进行讲解。张教授从现代内部控制的缘起、什么是内部控制、如何进行内部控制、行政事业单位开展内控业务须知、内控建设步骤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办机关干部对开展内部控制工作的理解认识,对提高办机关内部管理水平,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