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饶志国主任赴大悟县三里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7-09-26       

  9月14日,省编办主任饶志国到大悟县三里城镇三里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实地查看了村集体扶贫项目兰花种植基地和肉牛养殖场。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向镇、村干部询问了当前扶贫工作有关情况。 

  饶主任强调,扶贫攻坚是中央提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三大攻坚任务之一,驻村工作队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全面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任务。尤其在产业扶贫上要加强,对现有产业项目要坚持稳中求进,对于新增对口帮扶项目要主动联系,积极争取老河口市等有关方面的支持,把办机关投入资金和省级各类扶持资金结合起来,统筹使用。以产业扶贫构筑脱贫长效机制,要注重精准扶贫产业分红的“普惠制”和可持续性。 

  饶主任要求驻村工作队找准帮扶定位,严格要求队伍,树立省直机关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良好形象,同时也感谢孝感市各级党委政府对驻村工作队工作的支持配合。 

  孝感市市长吴海涛,大悟县县委书记余德芳、县长余海群参加调研。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