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组织开展市县机构编制管理业务培训
时间:2017-09-26       

  为适应新形势下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要求,814--914日,省编办先后在孝感市、利川市、荆州市和咸宁市分片举办市县机构编制管理业务培训会,各市()、县(市、区)编办负责同志和相关业务科室同志共计450余人参加了培训。省编办副主任彭超同志出席了利川片会。 

  开展市县机构编制管理业务培训,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解决当前矛盾和问题以及推进重点工作的需要,省编办围绕机构编制管理业务工作大规模分片培训到县尚属首次,培训立足于体现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推动各项改革管理任务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系统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政策水平,进一步更新管理理念和业务知识,进一步增强规范管理和创新管理的能力水平,更好地为全省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优质的机构编制服务。 

  培训会详细解读了中央和省有关改革和机构编制管理政策要点,认真分析了当前机构编制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系统讲授了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基本业务规范,专门介绍了省内外机构编制管理创新做法,研究交流了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内容系统、全面、实用,有关政策解读工作站位高,省内外创新管理案例指导性强,重点工作任务梳理及时、明晰。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业务、解惑释疑、增进交流,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对加强机构编制系统能力建设,推动管理创新,服务改革大局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