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召开市县证照清理规范试点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7-09-01       

  830日,省编办在武汉召开市县证照清理规范试点工作座谈会,对市县证照清理规范试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证照清理规范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是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按照省政府有关文件要求,省编办统一政策标准,规范工作流程,充分沟通协商,基本完成省级证照清理工作。 

  会议明确,选取武汉市、黄石市、襄阳市、荆州市、荆门市、恩施州6个市州,洪山区、大冶市、江陵县、京山县、来凤县、竹山县、嘉鱼县8个县(市、区)作为市县证照清理规范工作试点地区。各试点地区编办要对照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等,按照全省统一标准和模式,全面彻底清理市县政府部门及所属机构核发的各类证照,计划在201711月底前,编制市县两级证照清单通用目录,2017年底前完成试点地区证照清单编制工作。 

  座谈会上,结合省级证照清理工作实践,对市县证照清理规范试点工作的范围、口径、审核方法、统计分类等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座谈会,既是一次业务培训会,也是对市县证照清理规范试点工作的动员和部署。各试点地区编办将细化工作方案,加强政策研究,主动与部门沟通衔接,确保按时完成试点工作。(省编办综合处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