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湖北省召开市、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暨监管平台培训会
时间:2017-08-21       

  近日,省编办(省审改办)在武汉召开市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暨监管平台培训会,督办推进市、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对市、县120余名监管平台管理员开展业务培训。省编办主任饶志国出席并讲话。 

  推进会上,饶志国同志强调四个抓落实,一是提升认识抓落实,要看到中央的决心很大,看到改革的意义很重大,看到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很明确和工作现状不容乐观;二是聚焦任务抓落实,明确任务节点,明确实施范围,明确基本原则,明确职责分工;三是突出重点抓落实,抓工作统筹,抓平台推广,抓宣传培训,抓政策解答,抓督查督办;四是强化责任抓落实,要倒排工期,要积极创新,要上下联动。饶志国同志指出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是改革的一项硬任务,各地务必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上来,以更扎实的作风抓好工作落实,以改革成效打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培训会上,监管平台技术开发人员详细讲解了监管平台各项功能,现场演示监管平台操作程序,参会人员现场操作实践,积极与授课老师交流互动,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是对市县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再部署再动员,回去后要向地方政府领导搞好汇报,尽快开展部门操作员培训,做好数据初始化和平台的推广应用等工作,为完成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的任务打下坚实基础。(省编办审改处梅胜、余东泽)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