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赴大悟县三里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督查
时间:2017-08-03       

  7月31日,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刘刚、办公室主任高卫星赴大悟县三里城镇三里村,对省编办精准扶贫相关工作进行调研督查。省编办副主任彭超、机关纪委书记周训华陪同调研。 

  调研督查组一行抵达三里村后,冒着小雨现场查看了三里村兰草种植、肉牛养殖和小龙虾培育等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在兰草种植基地,仔细查看贫困户兰草大棚内兰草种植情况,详细询问兰草种植项目带动帮扶贫困户的具体模式和预期收益。对即将正式运行的现代化兰草种植大棚,建议可增加兰草的品种,提高收益回报,带动更多的贫困户。在肉牛养殖合作社,全面了解肉牛的日常饲养情况,指出要加强养牛厂的环境卫生管理,在安全防疫落实到位的前提下,逐步扩大养殖规模,更好的带动贫困人口脱贫。 

  下午,调研组在三里村村部召开座谈会,就我办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扶贫资金、项目落实以及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交流,听取驻村工作队的专题汇报。刘刚对驻村工作队2015年以来所做的各项帮扶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工作队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扶贫工作精神,并以此为方向和统领,扎实推进帮扶工作;积极宣传党的政策方针,务求传达学习到基层组织和基层群众;扶贫工作必须求真务实,不能脱离实际,防止出现假脱贫、数字脱贫等情况;扶贫工作要抓长远,坚持产业扶贫发展思路;要建强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工作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制度保证,对现有的扶贫项目要落实好资金安全监管。(省编办扶贫工作队

刘组长一行查看兰草产业项目



刘组长与村干部、工作队一同交流扶贫工作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