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召开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座谈会
时间:2017-07-28       

  2016年以来,全省完成了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与政务公开各项数据的对接工作,网上公开的指标项目亦进行了优化,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基层编办的工作量,机构编制政务公开数据质量明显提升。但仍存在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质量不高和政务公开基础数据不精准等问题。为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机构编制政务公开的功能作用,724--25日,省编办在孝感市召开了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座谈会。武汉市、襄阳市、宜昌市、黄冈市等7个市州编办及省编办监督检查处、电子政务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参会代表就机构编制政务公开考核的目的及考核重点进行了交流,针对机构编制政务公开考核指标和评分标准进行了热烈地讨论。会议研究出台了《市(州、县、区)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半年工作评分表》,使考核重点更加明确,考核指标更加完善,考核标准更加科学。 

  座谈会上,监督检查处处长曾润同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周训华同志分别就我省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工作努力的方向和夯实实名制数据基础,提高政务公开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省编办将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出台政务公开管理和考核办法,持续推进我省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政务公开水平,促进我省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