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委宣讲团到省编办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7-14       

  7月13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到省编办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商务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胡中海同志为省编办的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省编办主任饶志国主持报告会。

 

  胡中海围绕省委书记蒋超良所作的《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主题报告,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并就《报告》中若干重大问题进行详细解读。 

  胡中海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突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这一主线,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和管党治党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战略举措,是全省人民在新的起点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行动纲领。 

  饶志国强调,认真学习好、全面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办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认真组织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三是紧密联系实际,抓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