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举办党史教育专题讲座暨“七一”建党九十六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17-06-30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的党史、国史和革命史教育,6月27日下午,省编办邀请中共湖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何光耀同志作了题为《英雄土地 伟大人民》的专题讲座。 

  何光耀同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湖北的光辉历史讲起,结合大量的文献、史料为省编办党员干部再现了我党在湖北先后经历的中国共产党创建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全国解放战争时期的光辉历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湖北革命史的突出特点,用生动的事例讲述了我党历经磨难,不断前行的历史进程。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观点鲜明、逻辑严密、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针对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办机关“七一”建党九十六周年纪念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传承好党的精神遗产,始终谨记、保持和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坚持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实到平常,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断增强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按照“四个合格”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切实增强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当前正值省十一次党代会召开之际,编办作为多项改革的牵头部门,党员干部将坚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作贡献的精神,在参谋服务、务实重行、从严治党等方面,做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表率。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