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举办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
时间:2017-06-07       

  为进一步规范全省机构编制管理,更好地发挥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的功能作用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于521日至62日分潜江、鄂州、十堰三个片区举办了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培训班。各市州县编办工作人员、省编办县市区数据校核专班工作人员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紧紧围绕系统的安全性、数据的真实性两条主线展开,坚持问题导向,详细介绍和讲解系统操作流程CARA管理员应用操作,现场核实比对各市州县实名制信息基础数据台账。针对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逐一解答,并交流讨论下一步如何完善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电子政务中心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