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赴洪湖市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7-05-17       

  “英灵长眠湘鄂西、巍巍丰碑映楚天”。512日,省编办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洪湖市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园和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在触摸湘鄂西苏区七年浴血奋斗的历史踪迹中感悟洪湖精神,激发不忘初心、勤政廉政的斗志。



 

  在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缅怀表达敬意。在参观湘鄂西革命烈士纪念馆时,一幅幅图景通过历史的镜头与片断,再现革命时期湘鄂西地区人民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参观人员在瞿家湾镇重走当年革命路,仔细品味当时省苏维埃政府和省军事委员会机关各部门工作生活的环境状态,仿佛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气质、汲取红色力量、永葆红色基因,大力推动行政体制改革、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努力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朝着无数革命先烈为之奋斗的目标奋勇前进! 

(省编办机关纪委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