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全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7-05-11       

  55日上午,全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座谈会在武汉召开,会议主要是贯彻中央和省里关于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的文件精神,研讨重点难点问题,部署推进我省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省编办领导饶志国、彭超、杨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对于激发内生发展动力,提高国有资本运营效率,增强市场竞争力,培育发展新动能,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湖北经济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循序渐进推进改革。在推进改革中,要区分不同情况,分类施策,分步改革;要严格国有资产处置管理,杜绝国有资产流失;要减轻转制单位包袱,压缩人员规模,为改革创造有利条件;要高度重视和切实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确保改革顺利推进。 

  团省委、省国资委、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武汉市编办、宜昌市编办、荆州市编办等单位在会上介绍了有关改革情况。(省编办事业处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