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组团赴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参观学习
时间:2017-04-17       

  经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批复,湖北省孝感市、咸宁市编办为全国机构编制云平台应用试点城市。4月13日,湖北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带领孝感市、咸宁市编办及各市县区编办主要负责人到中央编办事业发展中心参观交流学习。

  参学人员实地参观了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服务运行监测与管理平台及IT运维支撑平台。事业发展中心现场演示和讲解了机构编制云平台服务体系和规划。参学人员对机构编制云平台的内容、特点以及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做好机构编制云平台应用试点工作的信心。

  座谈会上,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副主任、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宋庆同志提出利用资料支撑、数据支持、形成编办大数据这“三条线”和开发通用标准系统、特色应用系统、由特色应用系统升级为标准系统的“三类系统”来解决全国机构编制系统缺技术、缺人员、缺资金的“三缺问题”。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主任周训华同志汇报了机构编制云平台推广的前期准备工作。孝感市编办主任余小林同志和咸宁市编办主任祝儒镳同志表示要进一步提升认识、明确责任、设定时限,积极做好机构编制云平台的推广工作,借互联网之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