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传达学习全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
时间:2017-02-07       

  2月4日下午,省编办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办机关2月份重点工作。省编办主任肖菊华在会上指出,贯彻会议精神,做好重点工作,要突出一个“早”字,体现一个“为”字,落实一个“实”字。

  会议强调,全省机构编制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中央和省委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严的纪律和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为打赢全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战提供有力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要求,办机关要以“放管服”改革为突破口,在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上持续发力,统筹推进行政体制改革,加快事业单位分类改革、重点领域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在下阶段工作中要超前谋划,及早动手;要突出重点,积极作为、主动作为;要抓实工作谋划、部署、落实、总结提炼、宣传推广的各个环节,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地。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