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时间:2017-02-07       

  1月24日,省编办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省编办主任肖菊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省“两会”全面总结了我省“十三五”开局之年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明确了2017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会议开得非常成功,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蒋超良书记讲话,认真研读王晓东省长所作省政府工作报告,深刻领会省“两会”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当前形势分析和判断上来,统一到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上来。要抢抓机遇,谋事干事,务实创新,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创新发展,2017年省编办要认真落实省“两会”精神,进一步转变思维方式、工作方式,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化行政体制改革、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工作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提升湖北机构编制工作在全国机构编制系统中的影响力。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