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到楚天云公司学习调研
时间:2017-01-24       

  1月17日下午,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带着如何管好、用活全省实名制信息大数据,探索如何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用数据创新的新目标到楚天云公司(省委、省政府指导建立,为全省提供政务类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服务的互联网平台公司)学习调研。

  调研期间先后参观了核心机房、智能监控中心、大数据监测中心。通过可视化监控平台,实时查看省编办全部托管应用平台的运转状况、数据安全备份机制。参观由楚天云自主研发的政务云大数据监测平台。在颇具视觉效果的触控屏前,通过拖、拽、点击操作指令实地体验宏观数据分析和底层数据钻取的人机交互,洞悉大数据之妙。进一步加深了对楚天去建立的大数据仓库、云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平台、数据交换枢纽平台的了解。

  调研期间还组织座谈,楚天云相关负责人系统地介绍了整个云平台的数据共享体系、信息安全保障体系、运维报务体系。双方就2017年继续为全省机构编制系统的信息化建设提供更安全、更灵活、更集约的服务,共同打造全省机构编制系统信息技术人才实训平台等意向达成共识。(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