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顺利完成2016年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年终考核工作
时间:2017-01-18       

  12月19日至22日,省编办组织开展了全省2016年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年终考核工作,对全省116个市州县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围绕系统对接、数据质量、综合情况等方面,重点检查了各地实名制系统和政务公开数据是否有效对接、政务公开基础数据是否准确、回应社会关切是否积极主动。

  从考核情况来看,通过连续几年的机构编制检查、实名制管理和信息化建设,全省基本顺利完成了实名制系统与政务公开各项数据的对接工作,优化了网上公开的指标项目,总体上看,全省机构编制政务公开数据质量明显提升。但考核也发现部分栏目对接后信息不完整、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质量不高和政务公开基础数据不精准等问题。

  下一步监督检查处将会同电子政务中心指导市州完善新版实名制系统与政务公开系统功能对接,调整更新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基础数据,加大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力度,努力提升全省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监督检查处供稿)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