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召开2017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暨 2016年预算绩效管理推进会
时间:2016-11-30       

  11月8日至11月9日,省编办召开了2017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暨2016年预算绩效管理推进会。省编办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代省长王晓东同志和财政厅王文童厅长在全省2017年预算编制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2016年各处室预算执行情况,研究分析了预决算差异,指出下一步各处室要抓紧预算执行,及时办理财务手续,切实提高预算执行率。会议还邀请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张长城博士,作了预算绩效管理、绩效评价、内部控制培训工作的培训讲座。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加深了大家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认识,为做好2017年预算编制工作打下了基础。(省编办秘书处)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