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副主任彭超赴宜昌市夷陵区 调研指导机构编制工作和编办党建工作
时间:2016-11-25       

  11月22日,省编办副主任彭超赴基层联系点――宜昌市夷陵区调研指导机构编制工作和区编办党建工作。

  彭超实地察看了解了夷陵区编办党建工作情况,与常务副区长刘长纲和区编办全体干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有关机构编制工作和区编办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随后,与区党委书记王玺玮、区长王平昌就进一步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在与区编办干部座谈时,彭超充分肯定了区编办机关党建工作和机构编制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说,当前机构编制部门承担的改革任务叠加,人手不足,压力很大,干部队伍必须要适应形势任务变化的新要求,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与时俱进,勇于担当。党建工作是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抓手和保障,要通过党建工作强班子,带队伍,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干部思想素质和能力水平。彭超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抓好今年工作的收尾,做好履职尽责各项考核工作,研究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以“两学一做”为载体,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