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武昌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
时间:2016-11-11       

  11月11日是武昌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省编办作为辖区单位,按照水果湖街工作组统一安排,积极组织在职和退休干部投票。11日上午,干部职工纷纷走向投票箱,行使民主权利,投出庄严一票。

 

(党组书记、主任 肖菊华投票)

 

  自武昌区十五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7月份启动以来,省编办精心组织、广泛宣传,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时间节点开展工作。9月起,在机关内广泛张贴换届选举宣传单,介绍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认真按条件审核选民资格,公示选民名单,确保不漏一人也不误登记一人。选举日之前,专门制订工作安排,明确4名工作人员,确保选举投票有序进行。为了保障选民行使选举权利,提前向老干部逐一打电话通知参会,提醒机关干部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除少数在外地人员外,其他全部参加投票。(供稿:吴兴 马雄 刘建华)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