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湖北省编办召开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网改版升级培训会
时间:2016-08-16       

  为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基础性作用,实现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同省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系统机构编制数据信息的顺利对接,湖北省编办监督处会同电子政务中心,于8月4日和8月9日分两期,召开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网改版升级培训会,各市州县编办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听课,现场上机操作,熟练掌握数据对接的操作要领。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就完善数据应用、改进机构编制政务公开考评机制、修订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工作制度等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培训,实现了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与政务公开系统的有效对接,降低了维护成本,为提升机构编制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

  

   

  动员会

   

  讲解操作方法

   

  上机操作

   

  座谈会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