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编办注重“四个结合”深化“两学一做”
时间:2016-06-16       

  6月11日,在中央党校学习的省编办主任肖菊华同志利用端午节放假时间,主持召开编办党组会,听取办机关“两学一做”情况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办机关结合工作实际,印发了《关于在全办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关于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个人自学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对全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周密部署,分3个层次提出了20项具体要求;各支部按要求组织了集中学习,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党员干部制定了个人学习计划,有的手抄党章、准则条例,有的剪报学习,有的对党章党规进行精读精学等。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学是前提,做是目的,要夯实“学”这个基础,抓住“做”这个关键。

  会议要求,下步要把“两学一做”与机关建设紧密结合,要突出引领作用,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做到“四个结合”。一是与班子建设相结合,要把学习教育作为领导班子建设的指引,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形成政治坚定、开拓创新、勤政廉政的坚强领导集体。二是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强化政治定力,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做,立足岗位作贡献。三是与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机构编制工作相结合,要结合当前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持续简政放权,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重点环节和领域改革;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确保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四是与加强机关制度建设相结合,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梳理和完善办机关各项制度建设,推动办机关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