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湖北省编办组织封闭测试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
时间:2016-06-08       

  省自建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管理系统是否好用、实用?安全性、操作性如何?6月1日至3日,省编办电子政务中心组织全省机构编制系统20余名既懂管理又有信息技术背景的基层工作人员对实名制系统展开测试。

  测试中,大家认为:省实名制系统“接天连地”,向上对接中央编办实名制系统,对下能满足基层机构编制管理日常需要,是信息化时代实现管理与技术深度融合的重要平台;实名制系统功能虽然强大,但在统计分析、信息查询、业务流程等方面需要进一步优化。

  期间,监督处、电子政务中心组织与会代表讨论《湖北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组织咸宁市法院、检察院、工商局、质监局就实名制数据管理和机构编制政务公开交换意见。

  下一步,电子政务中心将集中技术力量对有关问题予以修改完善,选择部分市县编办试用,组织全省大规模培训实名制系统,切实推进全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

                                                  (电子政务中心供稿)

  

                                     

 

 动员会

  

 

  封闭内测

  

 

  讨论《湖北省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组织咸宁市法院、检察院等4家单位就实名制数据管理和机构编制政务公开交换意见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