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湖北机构编制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全省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启动
时间:2015-12-31       

 

 

20151231日,省编办向湖北省知识产权发展中心颁发事业单位统一信用代码法人登记证,标志着全省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全面启动。

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是政府转变职能,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国家治理现代化,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迫切需要。湖北省知识产权发展中心作为我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技术机构,面向全省承担专利代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等工作职能,为创新湖北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作为事业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首批单位,将在全省知识产权事业服务支撑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联系地址:武汉市武昌区水果湖洪山路省政府大楼  电话:027-87235482
中共湖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 鄂ICP备 13009157号